close

getImage.jpeg

《這世界很煩,但妳要很可愛。》

還不認識這本書的作者之前,光看到這個書名,整個心都美麗起來了❤️

為今年出版的書,收錄了萬特特、特立獨行的貓、艾明雅、林宛央、陳大力、凱西...等

27位暢銷知名女性作者的故事與經歷。

 

「只有你不斷強大,世界才能柔軟。」

會購買這本書的原因非常簡單

能夠橫掃排行榜的「毒雞湯」,這麼多人喜歡,一定很好看!

果然,不讓我失望~並且人生充滿希望啊!

本書總共有四章,分別內容為:人生、愛情、美麗、職場

 

其中有些話,讓我印象很深,想跟大家分享

『別以為愛錢很俗氣,那是你自由獨立的保障』

『不愛你的人,比你想像中更不愛你』

『頻繁的厭世是因為你格局太小』

聽起來很狠,但也很實在,似乎多了一點勇氣,去打開自己的內心並去敞開內心認識世界。

 

第一章人生有提到艾薇兒曾經說過的話:「我刺青、抽菸、喝酒、說髒話,但我知道我是好女孩。」

可能很多女生聽到這句話都會深感認同,並且打中心裡的小宇宙!

也可能很多循規蹈矩的好女孩會批判這句話。

但其實大家都弄錯了方向,

刺青、抽菸、喝酒、說髒話並不是重點,而是最後那句了當的說我知道我是好女孩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忠於自己,不干涉他人也不被他人的話語影響,

因為唯有自己,才最了解自己。

 

第二章的愛情,更是令人又愛又恨

『你死不放手的樣子,真醜』

這句話,也是很觸動心,

是否曾經都有過讓你我痛徹心扉的過往難以忘懷?

作者曲瑋瑋鼓勵大家

『你能做的,只有頭也不回的帥氣離場,即使面對他時淚流滿面、心痛心碎,

也要堅強地走回自己的世界,給這段感情畫下一個比較好看的句號。』

愛情,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患得患失啊!但不需要讓對方知道。

 

美麗的毒雞湯更是下了猛藥

『你連體重都控制不了,還談什麼自律』

聽過一個數據,好看的人比醜的人平均薪資多20%

確實,你都控制不了嘴,還能幹得了什麼大事?

還有一段我也是很愛:

不能保持良好的身材,

都是因為自己的懶惰尋找藉口。

你控制不了自己的皮囊,

再優質的內在都會失去支撐。

((快放下手中的甜點餅乾!!!

 

『你來人間一趟,不是為了出洋相』

除非你寄望在輪迴,不然人生就這麼一回,

能不好好對待自己嗎,讓我們一起好好愛自己吧

 

而最後的職場 提到:

或許很多時候,並不是理想和現實的問題,而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,自己內心真實的需求。

在這汲汲營營的社會中,有時會想...大家這麼愛看劇,是不是有幾個原因

自己的人生有點乏味,想透過劇的來幻想自己是其中的男女主角?

或是,人生缺乏了點勇氣,透過劇中的男女主角來完成自己內心想完成而不敢實踐的夢想?

我不知道。

但作者想跟正學著和正在當大人的你說,

沒有人能真正了解這個世界,

只有你不斷強大,世界才能柔軟。

只有你可愛,這世界才能變得可愛。

推薦給人生有點徬徨,又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的人

 

喜歡這本書的朋友👉🏻詳見博客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kie|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